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搜狐网】重磅!山东青年喜提“创青春”全国大奖
2019年11月08日 08:57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1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等联合主办的“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青岛落下帷幕。山东代表团共斩获1金2银11铜,取得佳绩。

获奖项目名单

金奖

农业农村电商组

济南蜂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山东财经大学)

银奖

农业农村初创组

林下赤茸-赤松茸种植技术助力精准扶贫

商工初创组

海享租

铜奖

商工创新组

光刻胶及周边材料研发和产业化

商工成长组

新型节能环保固废综合利用建材项目

轴针孔式气力精密播种机

农业农村成长组

"3+3+3+1"珍稀食用菌种植技术创业扶持计划

恒温智能养蝎技术的研究与推广

孟子居“一棵树”公益扶贫项目

互联网组

大白U帮高校后勤服务平台

风羽颂网红培训学院

山东爱泊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能源管控服务平台

农业农村电商组

“时养山居”乡村生活美学综合体

“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共青团服务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工作平台,自2014年首届大赛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共吸引45万支创业团队、逾200万名创业青年参与,已成为深受青年喜爱、具有较大社会影响的创新创业示范赛事。本届大赛全国赛设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3个类别,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及企业创办年限不同,又分设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其中,农业农村组另设电商组。全国赛先后在杭州(互联网组)、青岛(商工组、农业农村组)进行了最终角逐。

编辑:张菁

责编:马毅

媒体链接:http://www.sohu.com/a/352347583_120025493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