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新闻广播】山东财经大学获得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2019年12月07日 17:2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予以正式公布,山东财经大学刘培德教授申报的课题获得立项,批准经费80万元。此外,2019年,关洪军教授申报的课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立项,批准经费60万元。至此,山东财经大学本年度共获得国家级重大项目2项,实现了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年度立项数目的重大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社会科学领域中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科研项目,也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该项目长期致力于深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着力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着力推出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应用对策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标志性研究成果,是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的具有重要显示度的科研项目。

媒体链接:https://mtydazzle.yunshicloud.com/jinan/pages/details/details.html?

docid=301F8D61EDBA46CE9A039D706A014788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