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学习强国】学习之家|徐学强:学懂用活“学习强国”

2019年12月13日 09:4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今年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资源,让其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打造出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刚开始接触时,我主要觉得它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政策、理论、党史、文化等栏目对自己吸引力很大。之后随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不断完善,发现内容越来越充实,各行各业的报道越来越精细,贴近日常生活的信息越来越多,健康、美食、急救、新技术、新风尚、绿水青山、诗词歌赋、音乐舞蹈等等,更加接地气。7月底以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新增了百灵短视频栏目,还可以看电视、听广播、上网课,形式喜闻乐见,让人越来越喜欢。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设置,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利用领先的技术、打造最好的平台、提供最优的服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本身就犹如一个生动“提醒”: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永远是掌握时代主动的关键。“移动优先、内容为本”的要求在平台得到很好体现,主流声音融合于方寸之间,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变成了掌中宝,极大地方便了学习,使随时学习、步步进步成为常态,不断督促自己增见识、长本领。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大家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认识到,坚持立德树人,自己首先要做到明道、信道,才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大家在朋友圈分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学习乐趣,掀起了一股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通过深入持久的学习,同志们增进了理论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涵养了理想信念,增长了知识才干,促进了以资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媒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430548726440183407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