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校企联姻 产教融合 浪潮国际与山东财经大学管科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27日 14:4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2月26日,浪潮国际-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逸夫楼621举行,副校长张新,就业处处长杨哲、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徐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培德,党委书记李军,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及学生工作团队,浪潮国际副总裁武光利,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亓文豪,副总经理张言禾及招聘经理一行5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徐世星主持。

刘培德首先发言,对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武光利随后发言,介绍了浪潮在行业内开拓创新的历程和浪潮国际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对学院毕业生及实习生在公司内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欢迎;张新最后发言,对学校与浪潮长期以来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对浪潮国际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多年的合作机制化、稳固化、深入化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招聘录用等方面提出了及早着手,模式创新等建议。最后,亓文豪、李军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签约过程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招聘宣讲随即展开,宣讲后多名同学递交了简历。

据悉,近年来山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山东顺能网络科技、大众海蓝、深圳信义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开创集团、联想和浪潮等单位建立了30多个实习实践基地;每年还组建“三千计划”(千村、千企、千社区)社会实践团队180余支,学院给予充足的经费支持。仅在2019年该院两支实践团队入选校级优秀团队前十名,七支队伍被评为校级优秀团队, “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山东省物流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项目入选山财大2019年社会实践“三千计划”重大选题项目并通过验收。此外,有1名教师、6名学生分别获评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省级优秀学生称号。9名教师获评校级优秀指导教师、2名学生获得校级社会实践十佳学生称号,8名学生获得校级社会实践百优学生称号,8名学生获得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称号,学院获校社会实践先进组织单位第二名。山财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开拓实践阵地,丰富实践活动,外拓就业市场,內提学生素质,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并以实际行动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稳定就业工作意见》的要求。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19-12-27/detail-iihnzahk0324699.d.html?from=timeline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