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壹点】山财大去年有7764人实现就业,从事金融行业的学生占比最高
2020年01月14日 11:14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1月12日,山东财经大学发布了2019年就业质量报告,通过这份报告,可以清晰地读出去年山东财经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和深造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山东财经大学有7764人(包括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实现就业,年底就业率为97.26%。

记者观察发现,这一数据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57个百分点,而在这一高就业比率之下,本科毕业生有947人从事金融业,这一占比在学生从事的所有行业里最高,为17.74%;研究生毕业生有188人从事金融业,这一占比同样在学生从事的所有行业里最高,为29.56%。

更多详细的数据分析,一起来看看下图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数据来源:山财大就业指导处

媒体链接:http://m.ql1d.com/share/module/general.html?id=11233119&from=timeline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