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今日头条】山东财经大学回乡度假学子钱路响应号召甘当青年防疫志愿者
2020年02月13日 16:31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山东财经大学回乡度假学子钱路响应号召甘当青年防疫志愿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南港镇广大医护人员和镇村干部临危受命,奋战一线,同社会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各界青年也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专业大二回乡度假学子钱路,就是其中的优秀一员。

山东财经大学回乡度假学子钱路响应号召甘当青年防疫志愿者

疫情肆虐,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更加重了防控工作,亟需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到这场“疫情保卫战”中来。钱路同学获悉南港镇团委向广大青年发出争做志愿者的号召后,就自告奋勇,踊跃报名,满怀热忱地加入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团队,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奉献和担当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光和热。

期间,钱路同学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宣传、物资运输与发放、消杀防疫、便民服务与交通管控等工作,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山东财经大学回乡度假学子钱路响应号召甘当青年防疫志愿者

媒体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791841622012199431/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