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教育新闻网】山东财经大学组织师生“云上辩论” 创新在线教学方式
2020年04月09日 09:32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山东教育新闻网讯近日,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学团队利用线上平台,打破时空局限,组织学生以在线辩论赛的形式开展集体见面课。

一场“云上辩论”,让在家学习的同学们天涯若比邻,也让线上课程变得生动有趣。

本场辩论的主题是“企业市场营销的目标应该偏重于利润最大化还是顾客价值最大化”本场辩论由市场营销系刘侠老师担任主席,陶虎、于仁竹、杨芳和刘昊龙老师担任评委。参赛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旁征博引、侃侃而谈,气氛热烈。在线收看的观众同学也是热情高涨,直呼过瘾,纷纷留言互动。

辩论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感受颇深。作为反方一辩的张文龙同学谈到:“从比赛前去了解比赛流程、辩论技巧,和队友们一起查找资料、交流论点、讨论‘战术’,到比赛时的论述观点、辩驳对方,这整个过程带给了我很大的收获,不仅仅让我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也让我进一步思考市场营销的价值理念,对市场营销课程相关知识有了更丰富、更深刻的理解。”

作为观众,陈平同学也表示:“这场辩论赛让我在扩展思维、拓宽视野的同时又潜移默化地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市场营销的专业知识,效果不亚于平时上课,还平添了很多趣味性,这对我来讲是非常好的体验。”

媒体链接:http://www.sdjyxww.com/gdjy/12551.html?from=singlemessage#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