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齐鲁晚报】山东财经大学摄影协会会员作品

2020年08月04日 09:06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祁连山门源。 刘景堂 摄

凤舞。 徐思生 摄

夕阳金链。夏日福建霞浦海滩如梦如幻。 马继玉 摄

山财大摄协会员为临朐乡村老人拍摄幸福照。

垦利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鹭翔红滩。 武普照 摄

豪生。2019年山财大新生军训。 张克雷 摄

落霞更在舜耕西。 韩军 摄

文/韩军

推荐单位/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

本期影吧展示的是山东财经大学摄影协会部分老师的摄影作品。山东财经大学摄影协会成立于2012年1月,会员近百人,以教职一线员工为主。他们积极挖掘整合高校文化资源,利用摄影特长拍摄了大量图片,为学校融合发展,建设一流特色名校推波助力,为繁荣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协会定期开展摄影论坛、培训讲座、采风创作、专题展览、影像艺术节等活动,摄影足迹遍布云南、青海、甘肃、安徽、江西等十几个省和省内数十个县乡村,举办在线和线下摄影展览十余场。会员积极参加各类国内摄影展赛,作品先后入展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精神·中国梦”主题摄影展、“锦绣中华”全国风光摄影大展、全国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大赛、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山东“美丽乡村”摄影展、山东省摄影艺术展等,并荣获多个奖项。

山东财经大学摄影协会积极开展公益摄影活动,组织会员走进乡村,走进农户,先后为云南红河县他撒十二龙泉村及我省潍坊市临朐县五井镇北黄谷村、临沂市费县南张乡小贤河村、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南蒋村、菏泽市单县莱河镇江庄村等40多个村庄近5000位老人拍摄图片,为他们送上暖暖的幸福照,记录和展现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成果,让摄影更有内涵、更有意义。

媒体链接:https://epaper.qlwb.com.cn/qlwb/PDF/20200802/A05.pdf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