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扬管科之帆 顺物流之"风"|山财大管科学院顺丰速运举办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09月18日 08:37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经过数月酝酿,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终于携手山东顺丰速运成功打造出产学研一体合作项目。该项目签约仪式于9月17日下午3时在燕山校区逸夫楼621举办。顺丰速运地区总经理郭隽、地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蕊、人才发展组负责人翟利明、招聘经理杨龙龙、营运部负责人沈志国,管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刘培德、党委副书记徐世星、物流系主任陈爱玲、教师邹霞、辅导员冯婧出席了签约仪式。

双方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交流,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智力交换、科研成果落地等多个方面达成深度共识。郭隽介绍了顺丰速运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战略规划,重点讲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方向以及财大毕业生在企业的培养与发展情况。刘培德概述了学院的情况和物流系主要的研究方向,探讨了科研成果在企业场景落地的可实施性。李军、陈爱玲、邹霞分别表达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看法,提出了引导学生从“能看到”到“敢畅想”“勇践行”的治学思路,对企业与学院的资源共享、人才交流、课程互置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化合作表示乐观。

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这次签约作为双方合作的开端,不仅将极大地推动市场与科研成果的互动转换,而且将有力地促进物流专业整合学科前沿和社会热点,动态调整知识结构,加强教学内容的新陈代谢,同时将为学生提供学以致用的平台,增加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加学生的获得感。

(通讯员:冯婧 天君怡 摄像:王一昊)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0-09-17/detail-iivhvpwy7298735.d.html?from=wap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