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教育新闻网】山东财经大学校史馆国庆前建成开馆
2020年10月05日 08:55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山东教育新闻网讯9月30日,山东财经大学校史馆在该校圣井校区正式开馆。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为校史馆揭牌。

王邵军在开馆仪式上表示,校史馆是学校发展的文化积淀、历史底蕴和办学成果的高度浓缩和形象展示。通过校史馆我们更好地了解学校近70年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校史馆是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和情感寄托,是传承和发展学校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基地。

据介绍,山东财经大学校史馆共设序厅、历史厅、现代厅、未来厅四个部分,生动充分的展示了学校历史沿革、领导关怀,包括山东财政经济学院、山东财经学院、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等历史时期内容,以及办学成就和远景规划。

一幅幅图片记录着学校建设发展的艰辛,一件件实物镌刻了山东财大师生员工的坚守,场景模拟、数字互动体验与多媒体影视相辉映,真实记载了学校兴学建校以来的发展轨迹,展现了学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逐步提升的光辉岁月。

媒体链接:http://www.sdjyxww.com/gdjy/20262.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