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山东财经大学课题获山东省党建研究优秀课题一等奖

2021年05月17日 15:2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山东省党建研究会发布《关于表扬山东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优秀课题的通知》,对山东省26篇优秀课题予以表扬,其中,一等奖6篇(高校1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1篇(高校2篇)。山东财经大学党委课题组撰写的《山东高校组织员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分析报告》获得一等奖。

中央、省委高度重视高校组织员队伍建设,将其列为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每年进行重点督导。山财大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实组织员队伍建设工作,将其列为校党委书记的重点突破项目。校党委专门成立课题组开展专题研究,课题组在对山东省部属普通本科高校、省属普通本科高校、省属普通专科学校、省属高职院校和民办高校共100余所高校调研基础上撰写了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分析了山东高校组织员队伍的建设现状,并为下一步加强山东高校组织员队伍建设管理提出了科学化、合理化的建议。相关建议被上级有关部门采纳。

山东省党建研究会是研究中国共产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社会团体,由山东省委组织部主管。近年来,山东省党建研究会在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密联系山东实际,深入研究党的建设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形成了一批具有思想性、前瞻性和实践性的研究成果,对解决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媒体链接:https://shandong.eol.cn/sdgd/202105/t20210517_2109919.s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