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山东财经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3日 14:57      浏览次 

6月22日,山东财经大学“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向现场的25名老党员代表一一颁发了纪念章。

韩作生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全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深厚关爱和殷切关怀,也是对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一生的“最高礼赞”, 也是对广大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精神洗礼,必将在全校进一步凝聚起奋战“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韩作生强调,此次颁发纪念章,不仅体现了党中央的关怀,也激励我们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激发爱党热情,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传承“光荣在党50年”的无上荣光。学校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向身边优秀老党员学习活动,学习信守誓言、赤胆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学习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光荣传统,不断续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是莫大的荣誉,感到十分神圣光荣,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强化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增光添彩。

会上通报了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99名获得者名单。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1-06-23/detail-ikqciyzk1344370.d.html?from=wap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