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山东财经大学与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16日 14:30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7月14日,山东财经大学与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陈晓兰,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崇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俊国出席签约仪式。

王邵军在致辞中对新华保险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强调,当前保险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同时也面临多方面的转型与挑战,行业规范化、智能化、立体化及新型业务的拓展对员工学历教育、能力提升、高端培训等有了更高需求。近年来,山财大以服务山东为己任,聚焦山东重大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新兴产业,加大学术创新力度,集中力量建设了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数字经济研究院、乡村振兴学院、低碳研究院等跨学科创新平台集群。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他希望双方合作要精心谋划,高端定位,狠抓落实,深度融通,创新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将各自的资源优势、竞争优势转化为合作优势和发展优势。

刘崇松在致辞中希望继续教育课程要与实践相结合,不仅要注重员工学历的提升,更要注重员工能力的提高。他表示,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各机构可以为山东财经大学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学生从大一开始,就可以到公司来锻炼,相互了解。对于新华的管理干部,刘崇松也希望学校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让新华人能够跳出行业看行业。

王邵军与刘崇松为山东财经大学新华保险人才培养基地揭牌;陈晓兰与张俊国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山东财经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与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个险营销部总经理于武圣为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华保险分院揭牌。

会上,陈晓兰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张俊国介绍了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营销部、办公室,中融慧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1-07-16/detail-ikqcfnca7193345.d.html?from=wap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