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报道网】山东财经大学与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10月22日 11:13  单位 :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 

中国报道讯(尹洪臣 通讯员张艳霞)10月15日,山东财经大学、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登清,中企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尤建宏、副总经理周生岩出席仪式。山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中企华科研基金捐赠仪式、刘登清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第四届中企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韩作生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状况及资产评估专业的办学历程。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为全国招收资产评估本科历史最早、招生规模最大、毕业人数最多的普通高等学校。多年来,资产评估学科充分发挥财经高校特色优势,不仅形成了独特的办学风格,也保证了培养的质量。通过校企强强联合,成立山东财经大学 “资产评估研究中心”,在本科层次设立中企华奖学金,对我校资产评估学科的发展和教育质量的提升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刘登清博士在致辞中提到,这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开创了良好的开端。本次中企华公司向山东财经大学捐资100万元用于奖学金以及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其目的是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中企华公司十分重视青年人的培养,希望通过双方更加紧密的合作,让更多青年学子了解资产评估、从事资产评估、爱上资产评估,为中国资产评估事业培养更多中坚力量。

随后,韩作生为刘登清颁发了山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证书,并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研究中心揭牌。研究中心聘请会计学院资产评估系刘德运副教授为主任,中企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尤建宏为副主任。

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奇耀和中企华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尤建宏代表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和山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研究中心科研基金捐赠签约。会计学院副院长兼山东财经大学MPACC中心主任朱德胜宣读第四届中企华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为30名获奖学生颁奖。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资产评估2019级1班景垠乔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部门代表、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媒体链接:http://qwfb.chinareports.org.cn/zxkb/80795.html?1634808040=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