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山东财经大学3万余名师生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2022年04月26日 14:38      浏览次 


4月16日,山东财经大学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组织全校学生参加了人民网推出的“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活动,3万多名师生通过“人民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同步收看了直播,共同接受教育。

当天下午,各学院辅导员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学生干部工作群等平台,将观看活动时间、内容和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位同学;同学们观看直播的同时,就观看心得感悟进行互动讨论,很多学生写下此次线上学习的观后感,分享自己在此次学习中的成长与收获。

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经济与管理1班于彦灵观看直播后激动地说:“只有敢于突破,才能不断超越,成就更好的自己。我们要释放‘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于在发展大局中勇挑重担,在争先创优上敢闯敢试,敢于到基层的广阔田野释放青春力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青年的面貌,是未来中国的面貌’。我看到了青年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青年志愿者坚守岗位。今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都需要我们青年一代去奋斗拼搏,勇担时代大任。” 2020级税收学(税务师方向)1班刘瑞阳说。

观看直播后,部分学院还组织学生进行了交流讨论。每个学院都对工作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堂思政大课的学习,学生们坚定信念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坚持学习科学文化,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媒体链接:http://sd.sina.com.cn/edu/2022-04-24/detail-imcwiwst3697797.s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