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国青年网】山东财经大学欢送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西部

2022年07月25日 14:56      浏览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邢夏子 吴心洁)近日,山东财经大学在燕山校区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暨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研究生院院长马玉林,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超、团委书记王晓迪等出席会议。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向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山东财经大学团委 供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希望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秉承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山东财经大学团委书记王晓迪向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山东财经大学团委 供图

团委书记王晓迪简要介绍了学校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的发展及实施情况。今年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29人,为山东财经大学历年来入选人数最多的一届。山东财经大学志愿者队伍规模日益壮大、体系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他们正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续写西部计划的时代华章。

图为座谈会现场。山东财经大学团委 供图

在庄严的音乐中,副校长张新、团委书记王晓迪分别向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和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团授旗。志愿者代表庄重地接过承载着梦想、使命、责任、嘱托的旗帜,并庄严宣誓: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活动最后,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即将出征西部的志愿者们送上了真诚祝福。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新等与志愿者们合影。山东财经大学团委 供图

媒体链接: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xibu.youth.cn/gzdt/gddt/202207/t20220722_13863407.htm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