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东教育新闻网】山东财经大学获批与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举办孔子学院
2023年03月31日 17:10      浏览次 

近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正式批准山东财经大学与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举办孔子学院,这是该校获批的首个孔子学院,也是山东省在海外建立的首所商务特色孔子学院。

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孔子学院的成功获批,标志着山东财经大学孔子学院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也是该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新突破。根据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批示和要求,两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强化商务特色孔子学院的办学特色,稳步推进孔子学院建设工作。山东财经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与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促进中法人文交流、文明互鉴贡献山财大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简称ESCE)成立于1968年,时为法国对外贸易部直属院校,该校位于巴黎市中心,是法国精英院校联盟“大学校”的重要成员,具有AACSB等多个国际认证。该校与52个国家的200多所院校、400多家全球企业保持友好合作关系,是一所由法国高等教育与研究部认可的著名国际商学院。(来源:山东财经大学)

作者:马晓倩

编辑:王骄

审核:周玉森


媒体链接:http://www.sdjyxww.com/gdjy/51643.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