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新浪网】山东国盈财新资本与山东财经大学举行合作框架暨捐赠协议签署仪式
2023年06月05日 14:55      浏览次 

6月2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国盈财新资本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捐赠仪式在燕山校区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红霞、国盈财新资本董事长陈梦楠、总经理赵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张红霞主持。

 

王邵军感谢国盈财新资本对财大的支持,高度评价了此次捐赠及合作协议的意义。他指出,此次捐赠和合作,体现了国盈财新资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非凡的企业发展战略眼光。他表示,双方基于各自特色优势,将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成果。他强调,财大将持续强化学科特色品牌,提升学科内涵发展能力,与国盈财新资本等社会各界共同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为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陈梦楠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在业务领域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是国内具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的财经类大学,为山东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与大学双方的优势,能更好地为社会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他强调,国盈财新资本将积极主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以资本助力,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积极探索课题研究和金融创新以及“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仪式上,王邵军为陈梦楠颁发捐赠证书,并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张红霞、赵晨签订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山东国盈财新资本给山东财经大学捐赠壹佰万元,双方将在科研课题研究、大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高端人才培养、楼宇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通力合作,全面支持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党校办、学生处、总务处、就业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国盈财新资本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媒体链接:https://sd.sina.cn/news/2023-06-05/detail-imywewnh8696371.d.html?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wm=3200_0001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