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华网】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沃尔德集团、金诺国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12月28日 08:57      浏览次 


图片

12月21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沃尔德集团、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陈晓兰、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述林、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袁慧敏出席签约活动。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扬主持签约仪式。沃尔德集团总裁、金诺国拍集团董事长、山东财经大学99级金融专业校友商雪梅,金诺国拍集团总裁位琳,金诺国拍集团副总裁主金坤,金诺国拍集团总裁助理杨晓清参加本次活动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签约活动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宗旨,致力于实现学校教学与拍卖实践有机结合、校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山东财经大学海岱美术馆

图片

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陈晓兰致辞

陈晓兰首先对企业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分别从师资力量、学科发展水平、教学科研能力、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沃尔德集团、金诺国拍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校企双方以资源共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效益最大化为出发点,打造合作新亮点,培育合作新特色,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图片

沃尔德集团总裁、金诺国拍集团董事长、山东财经大学99级金融专业校友商雪梅致辞

商雪梅首先表达了感恩之情,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对沃尔德集团、金诺国拍集团的支持。然后从沃尔德集团建筑、金融、文旅、拍卖、物流、科咨等六大板块出发,阐述了与山东财经大学的合作结合点。表示未来将在协同育才、实习就业、教学实践、党群建设这四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各领域创新发展,携手共赢。祝福山东财经大学各项事业能够蒸蒸日上,祝愿艺术学院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能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金诺国拍集团总裁位琳,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宋述林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未来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和沃尔德集团、金诺国拍集团将各自发挥优势,在协同育才、实习就业、教学实践、党群建设这四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长效协作机制,搭建更广泛、多层次、全方位、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携手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沃尔德集团)

责任编辑:徐智勇

媒体链接:https://sd.china.com/m/cjzx/20000936/20231223/25827709.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