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中华网】查玉喜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2024年04月08日 08:05      浏览次 


4月7日,山东财经大学在燕山校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图片

省委决定,查玉喜同志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委员、书记,王邵军同志不再担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图片

图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顺峰同志宣读省委决定。会议由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洪俊杰同志主持。

图片

王邵军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山东财经大学工作期间推进两校实质性合并、科学谋划新校区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立德树人质量的难忘历程,对组织的培养、上级的指导,以及学校各位老领导、干部师生和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理解和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永远珍视财大同舟共济的精神情怀、难忘财大踔厉进取的干事风貌,未来仍将一如既往热爱财大,为财大发展贡献余热,并祝愿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新成就、再创新辉煌。

图片

查玉喜在表态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同事同仁的关心与支持,感谢王邵军、陈晓兰、王福岱同志和历任校领导、老同志及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给予学校关心支持的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与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勠力同心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将努力做到以坚如磐石的信念讲政治作表率,以责无旁贷的共识谋大局提站位,以守正创新的姿态促发展惠民生,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带队伍守廉洁,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山东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洪俊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定自觉扛牢职责使命,落实党委决策,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答好“教育强国,财大何为”的时代命题,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全面建成新时代高水平财经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图片

会议同时宣布了其他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等学校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山东财经大学新闻网)

媒体链接:https://sd.china.com/m/jyzx/20000946/20240407/25863151.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