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济南日报】山东财经大学(筹)研招报名人数大增

2011年11月28日 08:49    撰稿 : 宣传部 编辑:张艳霞    浏览次 


  11月24日,【济南日报】以“山东财经大学(筹)研招报名人数大增”为题报道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报名情况。
  
  本报11月23日讯(记者 宋晓晖)2012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共有5945人报考山东财经大学(筹),比2011年报考原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两校人数的总和增加了1894人,增幅为46.8%。会计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财政学、企业管理、MBA、MPA、会计硕士报名人数均创历史新高。2012年是山东财经大学(筹)组建成立后第一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的大幅增加,表明两校合并后,学校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知名度进一步提高,学科专业优势更加明显。
http://jnrb1.e23.cn/html/jinrb/20111124/jinrb9624111.html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