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舜耕校区2011级MBA新生开展拓展训练

2011年09月26日 15:45    舜耕校区MBA教育中心 撰稿:孔鹏志 王春霞 魏崇红 陈建忠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9月24日清晨,舜耕校区MBA教育中心2011级MBA新生奔赴东方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以一天户外拓展训练的形式拉开了的新学期序幕。
  本次拓展分为融冰、高空单杠、信任背摔、搭板过河、穿越电网、毕业墙等7个项目。“融冰”增进了学员之间以及学员与教练员之间的了解;“高空单杠”让学员们相信只要勇于挑战,坚定自己的目标,胜利终将属于我们;“信任背摔”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信任并让学员们认识到了信任的重要性;“穿越电网”将“众志成城,共度难关”进行了完美的诠释,让学员们领悟到了只有克服相互抱怨,齐心协力才能抵达成功的彼岸;“搭板过河”让学员们体会到了竞争的残酷性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只有步调一致,目标一致,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毕业墙”项目则更凸显了团队的力量和MBA新学员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精神。
  拓展训练中,MBA新生们不仅通过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完成了全部项目,更重要的是从中体验到了团结的力量以及集体智慧带来的成功与喜悦,把从拓展中明白的道理、吸取的教训、得到的感悟升华到管理理论的高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