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舜耕校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1年10月18日 09:53    舜耕校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王倩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0月12日,舜耕校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如志、党总支书记高康林、副院长李德生、安世虎及全体具有博士学位和在读博士的教师参加会议。
  李德生介绍了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在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的成果,获批准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报告,就项目申报中的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等的撰写,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做了介绍。与会教师还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2011年,该学院有四个项目获得批准予以资助,项目经费总额达135万元,是该学院自建院以来在申报国家级科研课题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