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知识竞赛
2011年12月08日 11:11    经济学院 撰稿:梁雪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2月5日晚,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经济学院知识竞赛在舜耕校区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永刚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永刚针对当前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现状提出了几个问题:研究生与本科生最大的区别在那里;研究生当前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如何理解孔子提出的“兴观群怨”?针对这些问题,他作了精辟的阐述,并要求研究生确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研究领域,快乐地生活和学习。
  此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随机必答题三个部分,参赛选手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尤其是抢答部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把比赛推向高潮。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加知识,开阔眼界,更增进彼此了解,提高团结协作能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