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2011年12月21日 10:03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刘畅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12月20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2年元旦晚会在明水校区举行。晚会汇集了歌唱、舞蹈、乐器演奏、话剧、小品和双簧等各类表演,同时穿插许多互动小游戏,让现场同学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
  晚会以一曲轻松愉快的《山财精英汇》拉开帷幕,同学们幽默诙谐的表演很快将全场气氛调动起来。在歌曲串烧环节中,娓娓动听的歌声如涓涓细流,唤起观众们对青葱岁月的尘封记忆;民族舞《荷塘月色》轻柔优美,主演伴着动听的旋律用手指、用脚尖诉说着对荷塘月色的一片深情;演员们在双簧《跳水》的表演中不仅吸收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还加入了当前流行元素;话剧《非诚勿扰》以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和幽默诙谐的语言博得在场观众们捧腹大笑,大家与剧中人物一起感受故事的跌宕起伏,体味青春的意义;吉他独奏《阿斯图里亚斯》、小品《超级大学生》、歌曲《花样年华》等节目也引起场下阵阵掌声。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