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筹)一国土资源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1年07月07日 08:53    撰稿 : 宣传部    浏览次 


  日前,山东财经大学(筹)经济研究所和山东省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合作承担的国土资源部“地籍信息服务规范研究”项目验收会在燕山校区召开。副校长崔友平到会并致辞,山东省土地学会高工陈春德、山东省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工宋之龙、山东师范大学吴泉源教授,我校科研处吴彬教授、地理信息研究所李新运教授作为验收专家参加了会议,经济研究所张红凤教授作总结发言。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相关处室领导和专家、项目组成员及山东财经大学(筹)部分教师参加验收会。会议由山东省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副主任梁之东主持。
  崔友平认为,该项目对国土资源信息服务规范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会上,通过项目组汇报、专家审阅、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全面分析了政府机构、企业、社会公众对地籍信息服务的需求,明确了地籍信息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质量管理和服务政策,提出了编制地籍信息服务规范的建议性结构和详细的编制要点,为编制地籍信息服务规范奠定了基础。该项目文档资料齐全、分析全面准确、具有较高实用价值、符合合同要求,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