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出席财政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1年07月14日 14:13    撰稿 : 宣传部    浏览次 


  7月11日,山东财经大学(筹)财政金融学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队之“农村自助金融服务终端运营成效与推广前景调查——以汶上县为例”在济宁市汶上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启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财政金融学院王昱慧、徐明春同志及汶上县副县长岳耀寅,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玉峰参加仪式。
  岳耀寅首先致辞,对山东财经大学(筹)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全面地介绍了汶上县近几年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牟思伦对汶上县委县政府、汶上县农村信用社对此次大学生暑期调研活动开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近几年财政金融学院的社会实践成绩。他表示大学生对农村自助服务终端的使用情况进行调研,有利于了解其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为其进一步推广产生积极作用。同时,有利于他们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在实践中锻炼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王玉峰介绍汶上县农信社一系列农村金融创新情况,并耐心细致回答了老师、同学们的提问。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