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校调研

2019年01月14日 09:37  单位 :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撰稿 : 杨立忠 摄影:姚保法    浏览次 


1月9日上午,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我校对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党委书记王邵军会见了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车滨在汇报会上做专题汇报。各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车滨从强化党委对学校工作的领导,继续深化校级领导班子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及机构建设,积极做好干部工作,扎实做好人才工作,改革创新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大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统战工作,狠抓反腐倡廉建设,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和群团工作,学校表彰奖励和典型做法等12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校党委认真贯彻执行《高等教育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精神,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合校融合发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四轮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努力克服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主校区建设、干部队伍积压严重等方面的困难,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有效促进了学校事业快速、和谐、可持续发展。

随后,调研组与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在一定范围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资料,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现场考察。

调研组认为我校党建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有创新,有特色,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入校前,全校相关党政职能部门、各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党建工作调研,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准备,为学校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和此次迎接调研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审核人:杨景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