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1月17日 10:05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王剑、孙丽华、刘思锋    浏览次 


1月16日上午,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副校长张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办主任、团委书记80余人参加会议。

张新指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着力培养“心理健康,身体健康,掌握一项体育、文学或艺术爱好,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有一定的自我管控和持续自我学习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形成社会认可的“财大学子气质”,持续推进和实现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学生工作要秉持底线意识、用心育人、系统思维、开拓创新和协同发展等五个理念,要加强辅导员之间、辅导员与学生之间、学工干部与专业老师之间、学院与职能部门之间、学院与学院之间、职能部门之间、社会与学校之间7个方面育人工作的合作和协同,加强校友和学校之间的互动,实现互动共赢。

会上,党委保卫部对寒假期间校园及学生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合作发展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就2018年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寒假期间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