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谢申祥教授荣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称号

2019年01月19日 00:09  单位 : 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名单,我校财政税务学院谢申祥教授名列其中。

据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每两年评选一次,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报经国务院批准公布。

谢申祥,现为我校财政税务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省部级以上项目多项。先后在《China Economic Review》《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并有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经济研究参考》和国研网等全文转载。以首位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等多项奖励。

(供稿审核人:王丽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