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看望主校区值班人员
2019年02月01日 13:22  单位 :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 : 赵亮    浏览次 

2月1日上午,副校长张书学来到圣井校区,慰问假期值班工作和物业安保公司工作人员。

张书学一行先后来到5教学楼、6号教学楼、校区东大门、110校园服务中心监控室、变电室、水泵房等处,实地查看设备运行情况,看望假期在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致以新春的问候。

张书学认真询问了假期工作安排和值班安排等情况。他指出,主校区正处于扩建一期即将投入使用,校园内各种设备设施正加班加点安装调试的关健时刻,寒假期间值班的工作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组织安排物业和安保公司做好假期的安全管理、消防安检、设备维修等工作,并配合好有关部门做好设备安装调试。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学校所做的贡献。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将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切实保障圣井校区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供稿审核人:鲁天鑫)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