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赵忠秀到莱芜校区调研
2019年02月02日 16:58  单位 : 商经学院、燕山学院    浏览次 

近日,校长赵忠秀、副校长韩作生到莱芜校区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燕山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忠秀一行考察了莱芜校区整体规划,实地查看了教师之家、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燕山学院负责人从校区建设与管理模式、学院基本概况、近期主要工作和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赵忠秀向莱芜校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对莱芜校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忠秀表示,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深入推动校地共建,热情周到为师生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燕山学院办学理念清晰,办学特色鲜明,在移址办学过程中实现了平稳过渡和有序运行,各项事业呈现出新的面貌。赵忠秀强调,莱芜校区的规划、建设与发展要突出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要有灵气、有灵魂;要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与内涵式发展开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一流大学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全面提高教育和管理水平。学校将认真研究、系统谋划莱芜校区的下一步发展,加强与有关部门和济南市的协调沟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供稿审核人:孙玉杰、 刘瑞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