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一行到访我校

2019年02月16日 17:32  单位 : 党委、校长办公室  撰稿 : 石伟    浏览次 


  2月16日,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一行到访我校,反馈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热情会见来访客人。

王邵军对张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校区规划等做了介绍。张伦介绍了鄄城县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鄄城县委、县政府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恳请学校继续关注支持鄄城发展。

2018年我校选派的第三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以鄄城为家,以满腔的热情、深厚的感情融入到群众之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驻村以来,高峰等4人整合产业扶贫资金,在陈良村集中建设高标准冬暖式大棚30个,在杨台村南建设立体智能养鸭大棚11个。通过村内光伏发电并网、用活村内扶贫车间、对外承包村内荒地等措施,三个帮包村的集体收入都达到了3万元。利用行业扶贫资金,修建村内道路近12公里,打机井58眼,架设电线2000余米,新上变压器2台,重建危桥2座。新建杨台、陈良党员活动室并配齐办公物品。帮助陈良村对接自来水改造项目,涉及资金100万元。为有效推动鄄城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动力、作出了贡献。

王邵军表示, 2019年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鄄城的帮扶、支持力度,要求有关学院、研究机构积极对接,在文旅产业、新型农业、金融产业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也期待鄄城县委、县政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