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驻济高校信息电商物流类人才春季招聘会

2019年03月15日 08:50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 


3月14日,燕山校区篮球场上,人头攒动,群英荟萃,“2019驻济高校信息电商物流类人才春季招聘会”携100余家企业在此招贤纳士。此次招聘会由我校与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联合主办,就业指导处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副校长张新、三个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就业指导处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在现场组织协调。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涵盖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新媒体运营等两千余个岗位。现场,学生们成群结队围在感兴趣的企业面前询问招聘要求、单位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关心的问题。信息专业毕业生李光耀更多关心工作地点、未来技能培训等相关信息,物流专业鹿秋晨则更多的询问了专业要求、企业文化的情况。企业方面也一改坐等的姿态,纷纷站起来向自己青睐的毕业生伸出橄榄枝,不少企业收获了数量可观的简历,表示回去后将通过筛选确定面试名单,其中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燕表达了对我校学生在专业技术和职业素养上的赞赏。

“为国家培育栋梁、为社会输送人才、为学子插上翅膀”,我校始终本着“扁平化管理、个性化服务”的工作原则,用“提高站位、放低重心、春风化雨、细致入微”的态度扎扎实实推进学生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