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9年04月10日 14:44  单位 : 党委统战部  撰稿 : 李娅    浏览次 


4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和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车滨出席,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

车滨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圣井主校区建设和教育思想大讨论等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赞扬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爱生情怀。他强调,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党外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发挥作用,促进和谐稳定;鼓励双岗建功立业,积极推动学校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充分肯定学校前期工作,积极响应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就本科教学定位、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对近期学校统战工作及党外代表委员履职情况做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发放了理论学习材料。

(供稿审核人:张骐)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