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济南团市委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9年04月11日 17:28  单位 : 团委  撰稿 : 谷学峰    浏览次 


4月10日下午,济南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孟云霞,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孔庆松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副校长张新出席调研会。

会上,张新对济南团市委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济南团市委多年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工作核心,立足学校中心工作,引导好、服务好、团结好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促进团的工作系统化、规范化和品牌化。张新表示,希望通过多交流,加强学校与济南团市委的合作,通过“三千计划”、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活动服务好济南发展大局,为济南市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山财大应有的力量。校团委负责同志就调研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并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孟云霞、徐冬梅、孔庆松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扎实有效,特色鲜明,对我校的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创业,“三千计划”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们指出,要落实好共青团改革工作,发挥好高校共青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聚焦育人主业,不断拓展育人渠道,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团市委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

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审核人:张超)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