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内蒙古财经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2019年04月19日 11:56  单位 : 就业指导处  撰稿 : 杜丽娜 摄影:姚保法    浏览次 

4月18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王立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新会见客人并座谈,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张新首先欢迎王立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就业工作、研究生教育、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王立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整体建设情况和已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就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增进友好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会后,王立一行到我校就业指导处、统计学院等部门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内蒙古财经大学坐落于呼和浩特市,始建于1960年,是国家在少数民族地区最早设立的财经类高校,现已成为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理学、法学、工学、文学融合发展,具有鲜明区域性和民族特色的财经类高校。

(供稿审核人:杨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