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全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暨全程纪实公示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办

2019年05月17日 16:20    撰稿 : 党委组织部 摄影:姚保法    浏览次 



为做好高校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高高校发展党员质量,5月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在山东财经大学举办发展党员工作暨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公示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白皓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白皓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就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就做好2019年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白皓指出,要站在事业和全局的角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要突出政治标准,严把党员入口。要明确工作职责,从严落实责任。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党务工作者专业水平。

培训班上,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就做好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作经验介绍。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公示做辅导报告。我校党委组织部就开展“发展党员网上全程公示系统”进行了操作示范和交流。培训班上还传达了“榜样”系列党员教育教材制作开发专题培训班相关精神。

党的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3所部属高校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21所省属高校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和院(系)党委书记共192人参加培训。

(供稿审核人:杨景波)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