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2019年05月23日 14:00    撰稿 : 李同武    浏览次 

5月23日上午,“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以及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

赵友春在致辞中表示,京鲁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在山东乃至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我校设立奖教金,既是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也是对山财大的热心相助。希望获奖的老师再接再厉,在教书育人中取得更大成绩,全体教职工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郝纪勇为获奖教师颁奖。他说,京鲁奖教金自2018年1月设立以来,已连续两次在山财大颁发,感谢法学院长期以来对京鲁的支持帮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并预祝法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学院院长赵信会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共有10位教师获奖,每人奖金5000元。获奖教师代表肖夏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京鲁律师事务所的感谢,今后将静心治学、安心从教,争做“四有好教师”。学校合作发展处负责同志向京鲁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捐赠证书。


(供稿审核人:赵信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