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与建行山东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06日 10:57  单位 : 财务处  撰稿 : 戴长模 摄影:姚保法    浏览次 


6月5日,山东财经大学和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建行举行。我校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张新,建行山东分行行长段红涛,副行长李建平、朱治昌、刘春龙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赵忠秀代表山东财经大学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赵忠秀首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财大建设和发展的建行山东分行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年,山财大与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合作,面向广大校友、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推出了山东财经大学名校联名卡。展望未来,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本着“互惠互利、强强联合、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各自领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合作点和共赢点,创新银校合作模式,不断深化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段红涛代表建行山东分行致欢迎词。他说,山东财经大学是建行山东分行的重要合作伙伴。山财大为建行山东分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我们希望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并愿意积极回馈山财大,助力山财大发展提升。

赵忠秀、段红涛共同为双方合作推出的名校卡揭牌。张新、李建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财务处处长岳德军、建行山东分行副行长刘春龙签署了《智慧校园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对公、个人金融业务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大学校园活动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建行山东分行根据学校建设需求,无偿向学校提供六千万元的资金支持,用于智慧校园项目系统开发和硬件设备部署等,支持和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同时,双方合作推出山东财经大学的名校联名卡,作为山东财大人的校友认同卡和专属信用卡,享有学校各项校友服务待遇,享有银行提供的专属金融服务,同时建设银行将按照刷卡消费金额的千分之一回馈学校建设和发展。

(供稿审核人:岳德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