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凝心聚力杯”第七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08日 08:45  单位 : 工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撰稿 : 王华    浏览次 


5月27—6月5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凝心聚力杯”第七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副校长陈晓兰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普通排球组和气排球组两个组别, 27个二级工会及友情邀请的东方学院和外籍教师等,共有29支代表队,近400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经过8天紧张、精彩、激烈的角逐,普通排球组机关一队荣获冠军,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荣获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季军,燕山学院、商经学院(莱芜校区管理办公室)联队、离退休工作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总务处、法学院5支代表队荣获第四至八名。气排球组东方学院荣获冠军,外国语学院荣获亚军,统计学院荣获季军,图书馆、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艺术学院5支代表队荣获第四至八名。

在本届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凝心聚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同心协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丰富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

(供稿审核人:蒋继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