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省审计厅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9年06月20日 11:00  单位 : 审计处  撰稿 : 董彬    浏览次 

6月18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宁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并进行座谈。副校长韩作生出席座谈会。

韩作生代表学校欢迎省审计厅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对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李宁对学校在审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分析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目前审计职能的新定位和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强调审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手段提升审计效能,加大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更好地实现内部审计与政府审计的有效衔接。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从内部审计、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高校教师评价体系建设、资产管理、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内部控制、信息共享等角度,对教育领域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会计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供稿审核人:司爱玲)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