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搬迁和暑期留宿工作协调会

2019年07月04日 15:29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 



7月4日上午,2019年学生搬迁和暑期留宿工作协调会议在燕山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赵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赵友春对做好搬迁和暑期留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搬迁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也很高。各相关单位要把学生搬迁工作视为重中之重的大事,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全局,服从整体,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生搬迁工作上来。要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确保学生搬迁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暑期留宿工作要通盘考虑,充分考虑学生诉求,为留宿学生做好服务。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搬迁和留宿工作要时刻坚持“学生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把学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学生搬迁和暑期留宿过程中人、财、物的安全。要认真做好搬迁动员和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认真观测学生舆情,及时发现问题苗头并加以解决,做好信息公开与上报,全面掌握搬迁情况。三是压实责任,抓细做实。各相关单位要密切沟通、精准对接,坚决杜绝不负责任、推诿扯皮。各学院是搬迁工作的主体责任单位,要成立党政主要领导牵头的搬迁工作组,加强统一领导,科学制定方案,做到分工明确、人员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确保工作不留死角、无缝对接。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安排。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