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菏泽学院落实帮扶工作

2019年07月05日 14:24  单位 : 科研处  撰稿 : 王晓迪    浏览次 


7月3日,在省内六所重点高校对口帮扶菏泽学院协议签署仪式一周年之际,校长赵忠秀、副校长陈晓兰一行7人赴菏泽学院访问交流,落实对口帮扶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国际经贸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赵忠秀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近期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财经大学与菏泽学院在建设发展中本就有一定的历史渊源,对口帮扶既是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山东财经大学的充分信任,也是山东财经大学与菏泽学院两校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良好机遇。此次调研交流是为了认真落实帮扶协议,进一步细化明确帮扶内容,形成帮扶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明确了由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主对口支持帮扶菏泽学院商学院建设;进一步落实顶层设计,双方成立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双方为探索服务菏泽地方经济社会模式共建菏泽发展研究院,未来研究院建设要找准定位和特色,切实为菏泽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他指出,对口帮扶,实质上也是一种互动、互助、互利,双方在交往中加深了友谊,促进了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能力的发展。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对赵忠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财经大学一直以来给予菏泽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菏泽学院近期工作思路和工作开展情况。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介绍了菏泽的历史文化、当前市情以及菏泽学院的基本情况,菏泽学院商学院教师队伍的数量与结构、专业设置、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建设发展思路,并希望两校借助帮扶工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赵忠秀和姜同松共同为菏泽发展研究院揭牌。

会前,赵忠秀一行在菏泽学院院长姜同松、副院长刘兴坦及菏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振华陪同下参观了菏泽市天华电商产业园。

(供稿审核人:张志元)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