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与枣庄(薛城)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09日 16:37  单位 :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撰稿 : 李磊    浏览次 

7月6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与枣庄市薛城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枣庄市举行。会前,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市长石爱作会见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陈晓兰一行。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薛城区委书记姜山、区长张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谈中,王邵军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建设目标,通过强力推进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核心竞争力大幅增强。王邵军强调,山东财经大学与薛城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坚持“互惠共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可有效对接薛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在智力、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并同薛城区的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紧密结合,为薛城区精准扶贫、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作出财大贡献。希望双方以本次全面战略合作为契机,创新校地合作模式,积极探索新的合作点和共赢点,认真落实各项具体内容和要求,紧抓时代机遇,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陈晓兰与枣庄市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代表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陈晓兰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与薛城区政府将全面深化校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积极践行“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加强在人才交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业务骨干培训、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财政税务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人:隋国武)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