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王邵军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19年07月21日 17:15  单位 : 招生办公室    浏览次 


7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韩作生来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王邵军认真听取了学校在山东省提前批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和普通本科批投档情况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已投档其他省份的录取结果及生源情况,对今年的招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邵军指出,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长远发展,必须深入领会精神,准确把握政策,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王邵军对后续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充分认识到工作的严肃性,认真履职尽责,把每个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二是要总结经验,加强分析研判,摸清摸透各省份、各学科专业生源情况,为学科专业建设和招生宣传策略提供数据支撑。三是要严守纪律,依规录取,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四是要强化信息公开,坚持流程管理,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把“阳光招生”理念贯穿始终。

自7月3日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成立了由主管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生工作现场领导小组,统一指导协调网上录取工作;认真选派现场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培训和思想教育,强化招生过程管理,做到分工合作、责任到人;高度重视网上录取的技术性,细致配置调试软硬件环境与条件,加大力度做好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打造安全通畅的高考录取平台,确保了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安全和秩序。截止7月18日,学校已完成了8个省份的录取工作,录取结果可在学校招生网和学校招生办公室微信平台查询。

(供稿审核人:陶虎)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