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2019年09月10日 17:36  单位 :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撰稿 : 张弘    浏览次 

9月9日,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在燕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历下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苏圣泳上校、军事科科长刘毅、83军接兵干部出席会议。党委武装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燕山学院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家长代表、退役复学学生代表,以及2019年在校入伍学生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友春向新入伍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部队严守纪律,敢于吃苦,勇于争先,担当强军重任;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适应高科技背景下的军事技术变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革命军人;三要不辱使命,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中国梦、强军梦中,发扬山财大学子优良作风,“不退却,不放弃”,让部队经历成为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时光。

苏圣泳表示,山东财经大学高度重视征兵和国防建设工作,学校每年为部队输送大量高素质优秀兵员,学生在部队服役期间屡获嘉奖。讲话中,他代表历下区人民武装部及历下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对我校的国防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会上,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王剑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征兵情况。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及新兵代表相继发言,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解答了入伍学生提出的问题。

2019年我校有70余名学生参军入伍,近期他们将奔赴军营,开启人生的另一段旅途。

(供稿审核人:王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