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9年09月11日 10:30  单位 : 宣传部    浏览次 


9月10日下午,山东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全国、全省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表彰大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200个单位 “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537名同志 “山东省优秀教师”称号,授予59名同志“山东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被授予“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我校副校长陈晓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培德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秉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制度治院、文化兴院”的办院理念,遵循“以学生为本、以特色取胜、以质量求恒、以创新致远”的发展思路,着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各项工作取得了快速发展。2016年6月,学院党委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获批山东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2017年,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获得B‐,在全国财经高校并列第5,山东省属高校并列第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群)(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管理科学四个专业)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2018年,获批为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立项专业对接产业项目。2018届毕业生卢辰昊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学院先后被授予省级或校级“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意识形态和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