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24日 09:20  单位 :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 


9月23日,校长赵忠秀、副校长陈晓兰一行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进行考察交流,并分别与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午,赵忠秀一行到北京工商大学考察,与校党委书记黄开先、校长孙宝国、副校长谢志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两校的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积极推动两校的人才、学术、师资、校友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陈晓兰与谢志华代表双方签约。

下午,赵忠秀一行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察,与校长夏文斌、副校长王强、党委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王云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两校的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加强人才、学术、师资、校友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陈晓兰与王强代表双方签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 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的多科性大学。本次签约,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学校将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师资交流、合作办学、校友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期间,我校一行考察了北京工商大学新老校区规划,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建设、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校史博物馆等。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