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2019年09月26日 17:58  单位 : 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 : 赵胜昔    浏览次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车滨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连国庆、逄恕熙、迟和斋等老同志,向他们发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车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在与离休干部亲切交谈中,车滨详细询问离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他指出,老同志们是山财大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智慧和辛劳,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学校有关部门要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办实事,做好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党员干部要传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像老同志们那样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以新作为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老同志们对党委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并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在党委领导下,学校发展速度明显加快,整体规划和未来前景更让人激动不已。今后将更加珍视宝贵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共有13名离休干部获此殊荣。

(供稿审核人:李金亮)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